98年8月2日這天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嘿嘿~我把自己嫁出去囉..

選在8/2這天舉行訂婚儀式及宴客...

那天自己好緊張,一直怕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不過還好一切順利..會這麼順利真的都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現在我就要來一一點名..

雅雯--謝謝你一早就來觀禮,來幫我加油打氣,也謝謝你幫我把宴客場次的客人安頓好..

雅婷--你也是一早就來家裡陪我..而且一觀完禮就馬上衝去會場幫我看頭看尾..謝謝你..

老王--你是我們全家讚揚的猛男..聽說那天的喜餅都是你幫忙搬的..而且你還主動幫忙放鞭炮..

         還有好多事...好感謝你哦..

成泳--一早到我家就開始忙進忙出..幫忙攝影,幫忙弄會場..幫忙買工作人員便當.

          .哎..太多了說不完..謝謝你拉..

麗惠--雖然你是跟著你老公來湊熱鬧..但你也是幫忙拍了不少照..感謝..

大哥--一早就把你call來拍照..結果照相機太多害你都擠不進來..真是歹勢..

        不過你拍的作品真讚..謝謝拉..

榕哥--也謝謝你一早就來幫忙攝影..也謝謝你一直拿著DV到處在問人家對於我出嫁的感言..

         讓我可以收藏更不同的訂婚回憶..

小謝--謝謝你來幫忙搞定那台怪怪的投影機..

憶如--也要感謝你把老公借我用..你不舒服在家你老公沒在家照顧你.反而跑來我這幫忙真感謝...

沛岑--謝謝你來幫我當會場招待..

燒鵝--謝謝你來會場幫忙..在我要換衣服時進來幫我弄水粉..

雅云--謝謝你那天把我弄的真美..大家對於我那天的造型讚不絶口拉..

憲,詠婷,寶寶,任--感謝你們一早就跟著新郎來家裡幫忙拍照..下午還帶我們去外拍..

                     雖然我知道那天很熱你們也很累了.但你們還是陪著我們上山下海..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還有要謝謝我的家人--大家那天可以說是賣力演出阿..負責收錢的,負責發餅的..

                           負責開車的..負責顧小孩的..謝謝全家人的幫忙..

最後還要謝謝那天來參加的所有賓客..那天我知道真的很熱..

不過真的沒辦法..那裡的冷氣就是這麼遜..

讓大家委屈了..謝謝大家的賞臉..讓我的訂婚宴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