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六日這天有個偉人誔生...那個人就是我啦...

每年的這天我總是可以大吃大喝逍遙自在的過一天..當年今年也不例外囉...

只是今年我有了老公..老公當然一定要陪我過囉...

先來獻一下寶...這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DSCF9384.jpg 

DSCF9387.jpg 

老公送我的禮物就是價值42,000的 APPLE 電腦一部..雖然我佷想要有一部NB..

但我好像沒須要用到這麼好的..(其實是聰哥自己想用..故意借花獻佛吧.)..

我只要一台一萬多的就好..只是聰哥一直說這個質感好拉..

等我做月子時可以帶去月子中心用..好吧竟然他都這麼有誠意了..

我就加減收了..(只是我更愛現金..不然愛瑪仕也不賴拉...)

 

生日這天一早起床就和聰哥計劃要去吃大餐和看美麗華大直影城生日當天不用錢的電影...

所以十一點就從家裡出發準備先殺去美麗華換電影票..下午在去下午茶..

傍晚在回美麗華看電影..在要去美麗華的途中我們經過了大直的忠烈祠...

看看時間剛好十二點剛好可以看交換班..隨然看了N次了..

可是每次經過還是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畢竟這是我們台灣很值得推銷的一個景點...

很多外國觀光客來必遊的景點之一...

DSCF9320.jpg 

先和門口的帥哥海軍來張莊嚴的照片..

 

   

 

動作真的很整齊..讚拉..

今天好熱哦...一想到這些阿兵哥一站就要站一小時不能動...就真的很佩服他們..

 

和聰哥到美麗華買完票後..距離下午茶的時間還早..聰哥說要帶我去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降..

雖然以前也來看過好多次了..但因為好久沒來看了所以就和聰哥來浪漫一下...

這個地方應詃是很多戀愛中的男女很愛來的地方吧..

 DSCF9337.jpg

來這裡等了好一回終於等到有一台飛機要起飛了..

以前高鐵還沒開始的時候..來這裡看飛機..根本不用等太久..

大約每隔五至十分鐘就會有一班起飛或降落...

但..今天等了二十幾分鐘終於要一台要起飛了..

又等了大約十分鐘看到遠處有一台飛機朝我們這方向過來..應詃是要降落的..相機準備....

 

在松山看飛機起降是真的可以感受到飛機從你頭上飛過的臨場感..

只是我影片拍的不是很好拉...有興趣的人下次自己來感受一下..

看完飛機我們往長春素食餐廳前進囉..

大肚的我現在很挑食..想了好久都不知要吃什麼大餐..

後來只好來吃這種吃到飽又便宜又什麼東西都有的店..

DSCF9339.jpg 

在長春裡因為美食太多了只有照了這張照後我就忙著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沒有拍別的照片了...

吃完飯和聰哥又趕到美麗華看鋼鐵人2..看完就回家囉...渡過了一個快樂生日...

謝謝聰哥...還有謝謝很多朋友不忘在5/16這天為我獻上祝福..

還要謝謝Teresa和小明同學在5/13先提前幫我慶生吃大餐...

還有要謝謝我的同事們在5/14這天已先幫我辦了一個生日趴...

也要謝謝我的二專同學在5/15這天大家來我家為我慶生...

雖然我一直說我年紀大了..生日要低調一點過...但各位朋友的盛情難卻..

讓我每年的生日都高調又高興的過..真的很謝謝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