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五個月囉..

雖然恩恩長的不像五個月的寶寶..

但人家偶真的才五個月拉..

我只是先大起來等拉..

DSCF7435.JPG 

五個月的恩恩現在的興趣就是吃手吃衣服..

把手吃了都是口水在去柔眼睛..

所以我眼睛的周圍都長了一顆一顆紅紅的..醜醜的..

五個月的我還不會翻身..因為冬天衣服都穿很多我都翻不過去..

在加上大家也都知道我的體態有比較肥一點所以更難翻了拉..

哈..不過我會認真的學的..

DSCF7434.JPG 

今天偶媽媽又整我了..

這個戴起來像荷蘭人的帽子是媽媽同事惠茹阿姨買的..

媽媽一幫我戴上就覺得很好笑就一直拍我...

不過我自己覺得什麼帽子戴到我頭上都好好看..

恩恩我怎麼戴怎麼美..

不信大家在繼續往下看..

DSCF7442.JPG 

我連變身哆啦A夢也很可愛..

這個哆啦A夢帽子和圍多多是雅婷阿姨買的..

大家真的都太了解我媽媽了拉..

我媽媽每天以整我為人生樂趣..

每個人都買可以整我的東西來送我..

真是讓我媽媽如願..

DSCF7448.JPG 

不過大家看我這樣圓圓肥肥的真的有給他像哆啦A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