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回來已經好幾個月了..一直想要推薦一些關於台東好吃的東西..
但...大家也知道..忙拉..所以一拖再拖..今天忙裡偷閒來寫一下這家店...



哈...又是素食..沒辦法.誰叫我吃素..我推薦的葷食一點公信力都沒有..
所以,我還是別自找麻煩..到時又被大家笑說..你又沒吃怎麼知道好吃..
我還是寫寫我吃過的比較實在一點拉...

在台東市區的寶桑路,一條小小的道路..蔵著一家遠近馳名的素食館..
很多報章雜誌都介紹過這家五十年老店..


今天吃了一個乾米粉.一個米糕.一個筍湯..
我不是很喜歡吃米粉用乾的做處理的人..不過不知為什麼,這裡的乾米粉.
吃起來好好吃..不會太乾..不會讓人吃人想一直配湯或飲料...
米糕不是我印象中的"筒仔米糕",這裡的米糕是用像白飯的糯米飯..
加上老闆的素滷肉汁..加片黃瓜..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米糕..
吃起來像在吃滷肉飯又有點像在吃油飯..也不錯吃..
最後呢..一定要來一碗我最愛的湯..不管去那裡吃大餐..
我最重視的就是湯了..本人呢..可以不吃飯..但不能不喝湯..
這個湯是用很像筍干的筍子煮的..酸酸香香的..很讚哦..

寫著寫著..我的心又到了台東了..好想去台東哦..不過台東真的好遠...

地點 : 台東市寶桑路195號
電話: (089)323-672
時間 : 下午05:00-23: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