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6.JPG 

愛湊熱鬧的我這週六和同事去了一趟六福村...

為什麼去六福村呢??因為同事的朋友在六福村裡工作可以拿到便宜的門票...

在加上現在六福村又在做三十週年慶的活動..只要是68年次出生的..

可以免費入場..這麼多誘因..又有不用錢的人可以來當分母來分担門票錢..

我當然一定要來湊一下熱鬧囉..而且距離上次六福村好像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吧..

DSC_0413.JPG 

繼然是做三十年慶.我們一定要在這種有紀念價值的場景留下美美的合照阿...

照完相大家準備衝了..第一站要來去激流泛舟..

DSC_0435.JPG 

這個就叫激流泛舟..但 這是照別人拉..因為這個會濺溼..我們照相機早就收到包包去了..

根本沒拿出來拍拉...不過這個好好玩哦..可是下船時真的是全身溼拉...

2.jpg 

接下來是笑傲飛鷹...但這個遊戲老人家我決定在下面為各位同事服務..

看是要顧包包還是要拍照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上去做..

我怕我會尿褲子拉..哈..我們七個人只有三位勇士上去坐..我給你們拍拍手...

DSC_0458.JPG DSC_0476.JPG

接下來是中午12點半的拉拉隊遊行..雖然比不上迪士尼的遊行..但..都來了也只能加減看...

DSC_0514.JPG 

這個上去做時根本不知是什麼遊戲..只是因為沒人排隊我們就衝上去了..

結果..是一個一直轉一直轉的遊戲..轉的我快吐了拉..重點是下來我還是不知 這個設施叫什麼名字..哈..

t1436256612.jpg t1436256608.jpg 

接下來是玩火山歷險..這照片是從別人網路上盜取的...所以變小了拉..

哈...因為我們全身溼..相機根本就不敢拿出來..

大家也知道的嗎??單眼比較貴..我比較窮..壞了我買不起第二台了..

這個火山歷險..真的鄭重的告訴大家..重量一定要平均一下..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全身溼..一付狼狽樣...

1.jpg 

可怕的海盜船..這個海盜船真的盪好高..

大家看照片..有沒有感覺到角度越來越垂直了..太刺激了..

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拉..哈..真的老了..以前年輕時玩這種都不怕..

現在快嚇死了拉..

 DSC_0522.JPG

大嘴鳥..哈..是小朋友在玩的拉..我純粹只是為了到上面來吹吹風..

把剛才弄溼的頭毛吹乾拉..不然這遊戲真的挺無聊的...

DSC_0557.JPG 

放在路邊的驢..不騎覺得對不起他..但..要讓驢會動要投20元..當然我只是借照相而已..

我是不會投錢的拉.."驢"~~泥別想太多..我不會掏錢出來的...哈....

DSC_0571.JPG 

旋轉木馬..這個也是為了拍照而上來的拉..大家總是有一種默契..

來遊樂場玩..一定要來旋轉木馬這裡拍一下照..這樣才像有來過遊樂場...

DSC_0578.JPG 

本來玩完旋轉木馬大家想離開遊樂場往野生動物園前進..但看到對面這個蘇丹王大冒險沒人在排隊..

大家就想說不然來去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照片 050.jpg 

其實這個蘇丹王大冒險就是坐吉普車到山泂裡面探險..

有點像鬼屋..但比鬼屋不可怕拉..只是那個吉普車坐起來..

有翻山越嶺的感覺..很刺激..

照片 052.jpg 照片 054.jpg

這個大合照是六福村裡面提供的免費拍照服務..

我們開二部車來所以可以免費拍二張..

只是我又用相機翻拍後..

怎麼感覺好像 復古照哦..

結束了遊樂園以後我們往野生動物園前進囉..

野生動物園分二部份 一個是猛獸區一個是青青草原區..

猛獸區是要坐遊園車進去而青青草原區是坐小火車進去..

因為二邊坐車的人都排很長..我們當然選擇去看猛獸阿..

3.jpg 

只是坐在車子裡看..照片無法拍的很清楚..

不過大家認真看一下中間那隻猴子..牠是爆牙耶..

DSC_0599.JPG 

這張近點...讓大家看清楚點...哈..好可愛哦...原來猴子和人一樣也會有爆牙耶....

 

六福村真的不錯玩拉..如果你是68年次快把握現在可以免費入場的機會去玩一下吧...

這次我們去六福村都沒什麼人..可能因為生意真的不太好..

所以在做促銷活動吧..大家好好把握囉..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 六福村相簿裡 大家須要的話自己去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