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平常一到五都要上班的我很少有機會在平常日在路上"阮阮蛇"..不過6/4這天我好像賺到一天假..

只是這個假來的我一點也不開心拉..原本安排這天要去拍婚紗照的..結果一早起來傾盆大雨..

台灣已經有二個月以上沒下這麼大的雨了吧..我運氣真好..排今天要拍照就下大雨..

我只好安慰自己"希望這場雨能為台灣解決一些旱象囉"..照拍不成只好來去吃吃喝喝囉..

照片 047.jpg 

來到這家位於中壢的義式美味素食坊..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多..而且價位都很便宜...

照片 048.jpg 

餐廳的擺設很簡單乾淨..

照片 051.jpg 

我點了一個我最愛吃的焗烤..這樣一客才70元...雖然裡面沒有什麼高級食材...

但吃飽是絶對沒問題..至於口感呢??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照片 049.jpg 

還有點了這個義大利麵..大家看圖片就應詃可以了解為什麼我上面說沒什麼高級食材..

因為都是有三色蔬菜做成..只是這樣一客也才賣70元..其實用這樣的食材是還好拉..

一分錢一分貨嘛....

照片 055.jpg 

在來是這個一分好像30還是35元的濃湯..

這個濃湯就讚了..才賣幾十元..但口感真的不錯...

照片 053.jpg 

還有這個餛飩湯我也很推薦..一碗也才30或35元..

不過那餛飩好好吃...湯頭也很讚...

吃素的人有機會到中壢可以來吃吃囉..

是一家便宜又多選擇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