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好友們已經好久沒有出來玩了..因為前幾個月我都在忙訂婚的事一直沒時間..

這週為了答謝各位好友們在我訂婚時的幫忙..今天特地約大家一起來來烤肉遊玩一下..

烤肉的費用我全包拉..但場地是泳哥包拉..我們要來去泳哥舅舅家烤肉去囉..

一早大夥約十一點在重慶北路集合..

照片 049.jpg 

把我的的小折上車大夥準備出發囉..只是我覺得很怪耶..明明這台就是人家王爸爸才剛買的百萬名車..

為什麼我們人不坐..要讓一堆腳踏車坐呢??真的想不通..腳踏車比我人還好命耶..

我們九個人擠一台MPV..但三台小折確坐一台高級車..有沒有搞錯阿...

十二點多我們來到了位於新屋泳哥的舅舅家..泳哥的舅舅就是我們的舅舅..所以就當自己家囉..哈..

照片 051.jpg 

一到舅舅家小孩的瘋了..舅舅家太專業了拉..有這麼多的遊樂器材..連我這大人都想來玩一下..

照片 054.jpg 

連烤肉區也超專業的..不怕風不怕雨..比花錢去找的烤肉區還舒適...

照片 055.jpg 

連烤肉架也是精心製作的..還有桶子可以做桶子雞..太酷了..

照片 068.jpg 

上面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還有果園..這是白柚..現在剛好盛產..大家可以來採果..

照片 079.jpg 

這是洛神花樹..我從來沒看過耶..哈..

照片 085.jpg 

來拔顆白柚吧..

照片 066.jpg 

除了有高級烤肉區和採果區外..泳哥媽媽還特地滷了素雞及百香果青木瓜..

我們真是太享受了拉..

照片 071.jpg 

剛才各位看到的洛神花..舅媽把它變成了好吃的密餞..酸酸甜甜的..有夠好吃的..

一群人在舅舅家吃吃喝喝和騎腳踏車到五點多..我們轉戰永安漁港...

照片 088.jpg 

到永安漁港時太陽太下山囉..大夥等著看日落..

照片 090.jpg 

哎...今天雲層太厚..我又不能如願看到日落海平面了拉...

最後大家在永安漁港來個大合照..

2009-10-17桃園新屋_005.jpg 

沒有帶大腳架的我們..只好委屈用小腳架拍合照囉..

各位看看這一對父子在幹嗎..為了拍張合照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這裡不是撒哈拉沙漠沒有路人..我們可以找路人幫忙拍沒必要拼很大吧..

2009-10-17桃園新屋_004.jpg 

各位別誤會囉...這張絶對不是剛才小腳架拍出來的效果..

這張是請路人拍的..

拍完合照大夥一起到漁港的販賣部走走看看...要離開永安漁港時天已經暗了..

2009-10-17桃園新屋_003.jpg 

永安著名的彩虹橋燈也亮起了..大夥在這道別..期待下次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