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10.JPG 

從六點多下飛機經過了一堆煩雜的出關領行李..終於在7:39順利上車囉..

巴黎的遊覽車 並沒有像台灣這麼高檔還有飛機三排座椅..

巴黎的天氣真的好冷哦..

外面真的飄著小雪..好浪漫哦...

DSCF5130.JPG 

有沒有看到車窗外的路兩旁都積雪了..

巴黎的交通真的比台北差太多了..大家有沒有看到好多車哦..

巴黎也是著名的會塞車的..

DSCF5152.JPG 

坐了大約一小時的車後..我們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休息..

哇~~雪耶..快和聰哥來張合照..我們的腳下有雪耶..

我這樣是不是顯著我很"土"..沒看過雪..哈..人家真的沒看過雪咩...

DSCF5148.JPG 

在休息站看到很漂亮的明信片..買了二張..

打算晚上和聰哥一人寫一張寄回台灣..(但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幻想..聰哥每天晚上回到飯店..

都一直喊累..都睡的跟豬一樣..根本沒寫..只有我自己寫的很高興)

DSC_4151.JPG 

第一站行程來到這個朵皇宮教堂..

到歐洲好像行程都免不了看教堂..就像外國人來台灣,我們一定也會帶他們去參觀台灣的寺廟一樣..

每個國家的文化不同..大家的信仰也不同...

DSCF5162.JPG 

好莊嚴哦..

DSCF5169.JPG 

而且這教堂裡面好多彩繪玻璃..從外面根本看不出來是彩繪玻璃..

但從裡面看出去..彩繪玻璃的顏色好美...

DSC_4146.JPG 

這就是教堂的下面..黑黑的一塊一塊都是彩繪玻璃..但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

而且這教堂都應詃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吧..

真的很佩服以前的人..到底怎麼建這教堂的..以前應該沒有什麼重機械可以吊這些建材吧..

真的好利害哦..而且在歐洲每個古蹟都保持的很好..

DSCF5175.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和我一同出遊一同敗家的好友..謝氏夫妻..

有他們的陪伴..這趟旅程中我們不用自拍..有專屬的攝影師為我們服務..

敗家時有人陪我敗讓我沒有罪惡感..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在這裡我要說一句 "旅途中有你們真好" 下次要出遊記得相約...

_MG_2851.JPG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來到 聖雷米教堂..但因為這個教堂在整修..所以外觀有點醜..

不過來這教堂時..因為導遊小姐有說前面不遠有一家超市可以逛..

愛買的我..已經開始 心癢癢 想去逛超市  不想去看教堂囉..

DSCF5228.JPG 

哈~~我去超市回來了..去張羅了我今晚要煮的高麗菜..

可憐的聰哥..要抱著這顆高麗菜觀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要買高麗菜..,哈...

大家都知道我吃素..人家想要晚上為我的宵夜"泡麵大餐加菜咩:..

大家又要問了那要怎麼煮..很簡單本來出國一定會帶電湯匙和鍋子碗筷等..

而且在從超市回來的路上我又不小心看到了一家很吸引我的店..

馬上去找謝氏夫妻一同前往...

DSCF5237.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 "PAUL" 麵包店..這家店在台灣仁愛路圓環及三越A9館有店..

聽說麵包在台灣賣的不便宜..PAUL麵包在法國有很多分店..在市區幾乎都有店..

來到法國我當然要來嚐嚐囉..

DSCF5243.JPG 

哇好多法國麵包哦...

DSCF5239.JPG 

FOR 耶誔節的 耶誕樹 造型麵包...好可愛哦..只是要價不便宜阿..

這樣一個麵包約要台幣60元..但 如果 以法國的物價水準來說是還算合理拉..

_MG_2905.JPG 

最後我們買了一條這個棍子麵包..是白芝麻口味的...

吃起來好香..有點台灣燒餅的感覺..讚拉...

_MG_2926.JPG 

還有買了這個 叫 "馬卡龍"的 在台灣和日本我有吃過類似的..

只是台灣賣的比較小顆..大小大約台幣的五十元大而已..

但這裡的 "馬上龍" 大約有麥當勞的蛋堡的大小吧..

一個要價約台幣110...我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好香好濃好好吃哦~~

 

延伸閱讀***************

法瑞第一天-啟程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30166800

法瑞照片搶先看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30026547

法瑞渡蜜月去  http://yashow516.pixnet.net/blog/post/30026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