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媽媽把恩恩丟在舅媽家..但我媽媽說他還是一心掛著恩恩拉..

爸爸之前看到文凱阿姨的女兒都有隨手抱著一隻可愛的玩偶是他女兒的寶貝...

爸爸覺得小女孩抱著玩偶的樣子好可愛哦..爸爸決定也要幫恩恩選購一個可愛的玩偶伴我長大...

所以爸爸媽媽來到夢時代..因為這裡有哆拉A夢和OPEN將的專賣店..(哈這都是媽媽愛的耶..)

DSCF3536.JPG 

大家看...我媽媽又在裝可愛了拉...

假裝說要幫我挑玩偶..其實是自己想要來買自己要的吧...

DSCF3538.JPG 

好多好多的哆拉A夢...只是爸爸說哆拉A夢比較適合男孩子我是氣質小寶貝所以不適合我拉..

DSCF3540.JPG 

隔壁是OPEN將專賣店...

DSCF3554.JPG 

好多OPEN將哦...每隻都好可愛...我媽媽每隻都想買..

但我爸爸一隻也不讓我媽媽買...因為我爸爸說我舅媽有交待..我是走氣質粉色系列...

所以玩偶也只能買粉紅色的..我想我爸爸是想幫我買KITTY或者是雙子星吧...

1.jpg 

不過這些open將真的很可愛耶..好多造型哦..

爸爸我想每天都換一隻玩偶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