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壞小孩..晚上都不睡覺..白天一直睡..

我不睡覺的時間就是要人家抱..舅媽快被我搞瘋了..

每天都被我搞到早上才有得睡..所以這幾天豪豪哥哥也因此都起不來都上學都遲到..

哈哈哈..

 

媽媽一直想逗我笑..我徧不笑..誰叫你不抱我..

只要你們抱我..我就考慮跟你們笑一下..

快點抱我快點抱我...抱我抱我抱我我我我我我我.........

 

嗯....看在你剛才有抱我又一直給我惜惜..

好吧我笑一個滿足一下你們這些無聊的大人吧.... 

不過我只會笑一個大家請看清楚了哦..

錯過不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