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來自遠方的祝福..挺感動的..

話說二技畢業時我和二個好同學,三人信心滿滿的相約,要來去補習考記帳士..
可是因為本人業務繁忙,又加上沒有堅定的心與毅力,最後就抛下他們二人沒去補習.
但我們還是都有報名要考試,,而考試日期就在下個禮拜了..
所以我的好同學也很好心的從遠方寄來了祝福,請看....


後面還有更機車的註解及祝福...請看..

雖然我都沒準備,一定考不上的...但收到這樣的祝福還是倍感溫馨...

在跑319鄉鎮時,無意中有跑到成功火車站,也順利的買到了"追分成功"的火車票,..
後來無意中發現去買車票當天恰好是3月19號,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張車票很有紀念價值..
也認為這張車票會為我帶來好運的,在加上當天和我去成功火車站的那位朋友,今年也恰好金榜題名....
考到了好學校(ps.雖然報到好學校,也要認真上課,不然會枉費了我們大老遠求來的幸運哦!!!)....
所以..我堅信有319追分成功的加持,在加上我這麼冰雪聰明,我應該也會考上吧..希望神給我力量......
好友們給我支持,大家為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