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北海岸走..我們來到了金山..講到金山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是鴨肉嗎 ???
沒錯拉..說到金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鴨肉...不過那天還有人說法鼓山耶...
真是太神奇了..我根本就不知法鼓山在金山..不過這次的金山之旅我有看到法鼓山了..

這裡金山老街...也是大家來吃鴨肉的地方...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我吃素..所以鴨肉..
哈...就留著給你們自己去品嚐囉...不過我可以講一下金山鴨肉一直讓我佩服的地方..
那就是..整條老街幾乎都是他們家的...在這裡吃東西是..你要到指定的地方端你要吃的菜
然後..在自己在老街的N間店找位子坐...我咧...感覺好像整條街都被金山鴨肉的老闆包了..
大家如果有去這裡可以去感受一下囉...逛完老街我要去找我的印章囉...

朱銘美術館..是金山蓋章的地方...不要問我裡面有什麼...因為沒氣質的我..不會進去逛的...
不過朱銘的雕塑是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我想這美術館應該不至於太難逛..只是我太沒藝術氣息了.
所以..我怕我進去會破壞了氣氛拉..不過話雖如此如果大家有想去可以約我一下..我也可以裝氣質的...


這幾張照片是朱銘美術館的內外照片..大家如果有興趣想去參觀的話..
可以上 朱銘美術館的網站去查詢更多的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