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中壢蓋章前看了一下配合的微笑店家..看到了一個羊世界休閒農場..
一股勁的想去走走看看...因為我覺得這裡應該會不錯玩..所以想來做功課和大家一同分享..

進到大門後發現是要門票的..不過很便宜一人才五十元而已拉..可是我們很無恥..
我們趁著蓋章之便偷偷溜進去沒買門票...噓...別告訴園區裡的人哦..哈哈哈..

不過講真的拉..花五十元進去是值回票價的..裡面分為好幾區..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下..


這幾張照片是園區裡面的一些照片..真的挺不錯的..適合帶小朋友去體驗一下..
而且這裡不止適合小孩也適合大人..因為大人可以帶著小朋友去擠羊奶..爸爸可以體驗一下擠奶的感覺..
這樣講好猥褻哦..哈..這裡也有羊世界復合餐廳..不過我不知裡面的菜色如何..等待大家自己去品嚐囉...


上面這二張是這裡的DM..其實上網找都找的到拉..我只是雞婆把它弄上來..


最後蓋下我的第十四章..加油加油..路還很漫長...

最後的最後在附上 咩咩羊的故事
我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咩咩羊』,我在媽媽的肚子裡住了五個月,生下來約20分鐘就會走路了,
但是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急急忙忙地找羊媽媽要奶喝,為了謝謝羊媽媽的辛苦我可都會跪著喝乳,
這就是『羔羊跪乳』的由來了。
  大約喝了75天左右的羊乳,我就會像充氣的汽球似的,快速長大,通常都會長大一倍哦,
這時你們可以稱呼我為『女羊』!同時我也開始以草為主食了,並且和一群同齡女羊住在一起,
到了10個月,我的體重有35公斤時,主人亞利谷精心的為我選出了一位如意郎君,在自然情況下把我們送做堆。
不久之後我懷孕了,開始得為養兒育女作準備工作了,因為三個月左右,我的肚子就會開始
有些變化了(這點和你們人類可就不一樣了哦!)五個月後我就升級當羊媽媽了。
一般情況下,我們一次可生下1-3頭羊,亞利谷主人每天上午5點和下午5點會用自動擠乳機
幫我擠奶,平均每天產乳量約兩公斤。可收泌乳約280天,直到下次分娩前兩個月時才會停止泌乳,
好準備再次當羊媽媽。
我們成熟時,體重約50公斤左右,每天吃得可就多了,1.5公斤的飼料,裡面包含了:
乾的百慕達牧草、苜蓿粒、黃豆殼粗粒及殼物作成的精料,每日還要補充足夠的水份,
每一次我一定會吃光光,來回報辛苦主人...

看完羊咩咩的故事以後..讓我更了解羊的世界了..不然我以前都不知道耶..
可能是我小時候太混了..老師在教都沒在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