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溪龍潭這一帶,最多的店是豆干店..但除了豆干店以外還有一種店.在這一帶也是幾步路就有一間..
是什麼店呢??是活魚店拉...可是我都想不通這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活魚店呢??
是因為石門水庫在旁邊..魚都是從這裡撈上來的關係嗎??搞不懂...

龍潭的章是在石園活魚蓋下的..石園活魚在龍潭好像頗有名氣的..
裡面場地超大..而且菜色看起來也不賴..了不起的是..
光一個魚就可以十吃二十吃三十吃..真不知花樣是怎麼變出來的..

有沒有看到這是魚的吃法..可以任君選購..不過好像才幾種而已..
其他的吃法可能在別的菜單上吧..吃素的我是搞不懂的..
我只知道下面那張照片的幾隻魚..在過不久就會在飯桌上變成好幾吃的模樣..

看了就覺得好難過...哈...大家別被我影響了...我只是覺得魚真可愛...


這一天的行程在龍潭的章這裡暫時結束了..今天總共蓋了8個章..加油..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