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星期一失業的第一天..我怎麼又失業了..哎!!!說來話長..下次有空在說..
先說我今日的行程..今天我的高中好同學相約逗陣來幫我慶生...不過大家一定又要納悶了..
星期一這種普通日怎麼你的同學都這麼閒..不用上班阿..哈..他們可都是貴婦級的人物..
只有我最可憐要靠那微薄的薪水過日子..先給各位看看我同學可愛的兒子..

這個是我同學的寶貝兒子..他才只有四歲..不過體重卻是我的一半在多一點...

好拉言歸正傳..今天我們要去那呢??我們來到了北投山上的一家叫"發現花園"(有空在好好介紹一下這家店)..


這家店的風景好美哦...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來生日快樂一下...

同學們精心為我準備的蛋糕...真可愛..又要許願了..哈..我可以在許三個不同的願嗎???
我真的好貪心哦...不過真的謝謝大家抽空幫我慶生...
祝我生日快樂...也祝大家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