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總是睡不著..像現在才早上六點我就已經起床..
而且昨晚二點多才睡..不到六點自己就醒了..想在睡一下,但就是睡不著..
剛才到陽台走走..忽然發現早上的空氣特別新鮮..在陽台站了一回..
看著樓下一些要去運動的老阿公老阿嬤..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騎著車呼嘯而過..
這不是我爸嗎??才早上六點他就出門準備展開今天的賺錢行程..
開計程車以現在來說算是難做的事業了..但我認真的爸爸..為了一家人的生活開銷..
每天總是早出晚歸..計程車這工作是一個沒有累積工作經驗的工作..這工作不像我們上班..
做久了老闆會加薪..薪水會有一定的保障..這份工作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要賺多少錢..完全都要看你今天的努力及運氣..想想真的覺得爸爸好優哦...
看著爸爸每天都這麼早就出門..而我呢??每天都睡的飽飽的.有時我下班回到家..
爸爸可能都還沒有回來..想想真的好慚愧哦..一個計程車的工作,
爸爸做了四十年..我真的沒法想像..四十年的歲月有二十年都在車上渡過..
是什麼樣的感覺..想想自己真的要知足了..爸爸的努力讓我在生活上沒有後顧之憂..
天下父母心..每個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家人過的好..所以不管多辛苦的付出他們也都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