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鄉..對這裡的印象停留在十年前..有位朋友在這裡當兵,
常常寫信來給我,所以我知道仁武這地方,不過好像上一次來蓋319章第一輪的章.
還有這次比較認真來這裡找這家外省麵的店,找這家店也是為了蓋章拉..好像在也沒來過這了..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是如果剛好有朋友或有親戚住在那,才比較有機會去造訪..
不然應該很多地方是連想都沒想過要去吧.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應該在每個鄉鎮都安排個朋友.
這樣每個地方我都有機會去走走..哈..每個鄉鎮的朋友快來報名一下.讓我有機會去認識你們家鄉拉..

這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店,就是我們仁武的蓋章地方..不只知到時已經九點多了..人家準備打烊了拉..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拿了這家店的菜單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