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街的我..對於高雄大型購物中心"夢時代"的開幕.怎麼可能放過呢??
這週利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來到了夢時代勘查了一下..

超大的空間..有著和台北美麗華一樣的摩天輪做為新地標..
在這裡面逛街很舒適..因為它夠大..逛起來沒有很大的壓迫感..

有沒有看到照片..在這裡逛街的感覺和香港時代廣場很像..
不過買東西呢??個人覺得不怎麼好買..可能因為太大讓我不知如何逛起..


不過今天運氣真好..到這裡碰巧遇到我的好朋友"哆啦A夢"在這辦握手會..
酷愛"哆拉A夢"的我,當然要去和人家湊一下熱鬧囉..

最後當然也要到頂樓和新地標照一下相..這樣人家才知道我有到此一遊囉..

上面的文章好像都在講廢話哦..哈..重點是要告訴大家..夢時代..讚拉..
這次因為沒有很多時間,所以沒有好好血拼.下次有去高雄我一定會在去光顧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