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去台中..也不知為什麼台中讓我這麼愛..而且每次到台中總有新的發現,
今天是星期天..一早我們駕著車又來到台中了..來這的目的呢??..除了吃還是吃..


~~梨子咖啡館~~是我們這次的目標..這家咖啡館位於台中科學園區附近..



挑高的空間是一進入這家咖啡廳的第一印象..整體設計圓弧型..在這裡吃飯很舒服..
餐廳裡的擺設也是一流的..有放很多小玩偶及應節商品..



上面這照片是在梨子咖啡館裡的厠所拍的..老闆連厠所也精心佈置.讓人覺得好舒服..



梨子咖啡館的外面有露台座位區..不過今天天氣有點小熱..所以我們選擇有冷氣的室內空間..
咖啡館的外圍用了很多白沙饒著整個建築物..也讓很多小朋友把這裡當成了海邊玩起了堆沙遊戲..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餐點了..



這道是我點的義式奶油鮮菇麵--單點 NT$ 240 濃濃的奶味不錯吃拉..



法式鄉村南瓜鍋--單點 NT $340 雖然我沒吃..但..大家對這道的湯頭讚不絶口哦..



佛羅倫斯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NT $390 這道要價390比起鍋物略遜了點..
因為點鍋物感覺好像比較划算..便宜又大碗又吃的飽拉...



這是重頭戲拉..來到這裡當然是要當一下貴婦吃一下下午茶囉..
一客250元..有蛋糕餅乾沙拉奶酪...各式各樣的甜點..超讚的...


最後吃飽後好心的店員送來這個蔬菜棒..說是要招待我們吃的..
但後面補了一句..吃好吃櫃抬有在賣..真是太會做生意了..以小博大拉..

梨子咖啡館
台中中科店--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後記~~~補充版--
因為大家都覺得相機拍起來的照片怪怪的..我就在加強一下..在搞一張美一點的照片來..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好多了吧..那個拍照的人你是怎麼搞的阿..把美女都拍醜了你欠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