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四天行程就是開始要展開逛街血拼行程拉...



一早起床開窗看窗外下著大雨..心情真差..來日本一直在下雨真煩..



今天要來逛的地方就是鳥浜站..從朋友家出門要先坐地鐵到磯子站換車然後在坐車到杉田站..
然後在換車到鳥浜站..到鳥浜站的火車是單軌列車..和一般我們常看到的地鐵是不同的拉..
它只有一個軌道..如上的照片拉..



這是今天逛街的OUTLET..好多店哦..我快頭暈了..快受不了拉...



今天第一個敗的是這三條圍巾..顏色好美哦...




在來是這組浴室用的衞浴用品...四件組便宜又大碗..高貴不貴..水拉...



這幾個是要送朋友的泡澡的東西..好漂亮..好香..泡出來一定會香噴噴...



在來是a.v.v的衣服二件..哈都我的..美吧...
因為今天天氣太冷了..整個人都沒衝勁拉...OUTLET的行程到這束了..接受來我要展現實力了..







這三張是藥妝店的戰利品...太多了不想一一講了..反正就是很很多..大家不要以為我副業是在開藥局阿..
這些很多東西都是朋友託我買的拉..



回來到朋友家後..在朋友家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些餅乾.,



最後把今天所有買的東西都排排站,,天阿..自己看了都害怕..今天才第四天耶..
我還有五天的行程耶..行李會被我塞爆吧..要克制一點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