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的第三天想說爸爸生日快到了就約全家一起出遊..

全家先到新竹吃飯後來爸爸說要帶我們去通宵看花海..

叫我們這台車跟著他們那台走..結果...在西濱公路上的一個地方..

爸爸忽然停車...我以為是花海到了...怎麼都沒看到花..結果..我們到了...

DSCN0389.jpg 

(這個看版好酷哦..我不懂為什麼攤販霸佔交通,不得不關閉...有看沒有懂)

哈..各位沒看錯...我們到了秋茂園..這個一聽就覺得很無聊的景點...

本來根本不想進去...不過爸爸吹牛說小時候有帶我和哥哥姐姐來過..

我心想好吧進來去找找兒時的記憶也不錯..結果..進去到裡面..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我懷疑我爸是帶外面生的小孩來的吧..

DSCN0390.jpg 

秋茂園裡大部份都是這種石頭做成的東西...

 

 

DSCN0400.jpg 

還有一隻長的很大的牛...它真的長的很大..而且看的出來年代久遠...

DSCN0404.jpg 

全家人在牛的旁邊來張合照...

DSCN0408.jpg 

我的姪子姪女們...和這三尊年代看起來也很久遠的三軍拍個照...

DSCN0396.jpg 

最後幫我們家最口愛的小寶貝來張特寫...哈好口愛哦...

DSCN0415.jpg 

這個公園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個轉轉轉的遊戲...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轉起來還挺快的...好刺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