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香港非常有名的一家店"蘭芳園"..

在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這家店..還有人說沒來過這家店別說你來過香港..

哇!!!這麼利害的店我當然要來光顧一下囉....

照片 294.jpg 

只是才到門口看到差點暈倒..果真是名店..門口人山人海..一堆人在排隊...

我想有一半都是台灣人吧..因為前不久食尚玩家也有來這裡介紹過這家店...

哈...其實我也是看了食尚玩家的報導來的拉...

照片 296.jpg 

門口看起來真的不怎麼顯眼..感覺很像台灣早期的冰果室...

照片 301.jpg 

排了大約二十分鐘終於換我們可以進去店裡囉..

原來店裡可以坐的位子真的不多..難怪要大排長龍...

照片 303.jpg 

這裡最名的就是絲襪奶茶..還有一種很出名的麵食---撈丁..什麼是撈丁呢??

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不知道吧...其實就是出前一丁的泡麵啦!香港人據說瘋狂的迷戀出前一丁泡麵...

所以在香港很多餐廳都把泡麵拿來加工..做出不同的口感...

照片 304.jpg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吃素...所以只能讓唯一沒吃素的人來幫我們試試囉...

上面這盤就是所謂的撈丁拉..其實真的就是用泡麵的麵在加上肉及菜..

不過這樣加工後..這個麵看起來是挺可口的...

照片 300.jpg 

還有這個豬扒包也是這有名的...

照片 307.jpg 

為什麼會有二片吐司出現呢..哈..因為這家店有最低消費的...一人要二十元港幣..

不過三個吃素的我們只能喝奶茶...所以為了補足低消..老闆幫我們搞了一份花生三明治...

照片 306.jpg 

現在我要來說說我對這個絲襪奶茶的喝後感想了...

一杯奶茶港幣15元..合台幣六五十五元...真的不便宜...

而且喝完以後我感覺很一般耶...味道並沒有很濃很香...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在香港頂好超市買的大排檔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