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在自己的MSN的ID上送了自己一個蛋糕和一個禮物..

因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拉..一轉眼三十三了耶..太可怕了拉...

眼尖的朋友看到我的ID馬上敲我先祝我生日快樂..但~~

他也不忘補了一句..這是你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了唷..

哎~~幹嗎要一直提醒我拉...

緣份這東西真的很難講..

曾經我是這麼的害怕結婚..

曾經我因為不想結婚而放棄了對我好的人..

曾經我也想過結婚應詃是我這輩子不會做的事..

不過人阿..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心中總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

雖然現在心中對於結婚這件事還是很害怕很沒有安全感...

但~~我選擇不在逃避..選擇去面對他..

因為我相信..我這麼"口愛"大家應詃會好好疼惜我吧..哈哈...

今年的生日剛好還到週六..明天我要幹嗎呢??

當然要來去狂歡一下囉..

哈...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