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和去年一樣遇到颱風..記得去年因為雨太大全家人是在家裡的工廠門口烤肉的..

而今年呢??中秋節前夕新聞不斷的報導有三個颱風包圍著台灣..害我好擔心不能烤肉哦..

不過~~無論風雨在怎麼強..一年一次的中秋節一定要烤一下肉咩..所以..今年也是一樣..

中秋前一天就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打算如果沒雨就去戶外烤,下雨呢就在家裡烤..

 照片 1146.jpg

老天爺是愛我的..他知道我死都要烤..所以中秋那天下午許我一個好天氣(好天氣是騙人的,是毛毛雨拉)..

全家人一點從新莊出發..一路往三峽前進..這個地方是之前爸爸發現的..一台車只要一百元..

有溪水可以玩..老闆又有桌子可以借..像今天天氣不穩定..老闆還很好心的借我們遮雨的帆布..

只是老闆心裡可能在os說怎麼有人這麼愛烤明明就飄雨..還硬要來烤..哈..

今天三峽很冷清..整片只有我們一家在烤..感覺好像我們家包場拉..

照片 1147.jpg 

帆布綁好了..有了一個烤肉的好場所囉..開烤了..

照片 1149.jpg 

雖然是烤素的..但我們家也是準備的很豐盛的..

照片 1148.jpg 

玉米濃湯也是我們家烤肉必備的湯品..

就這樣在三峽烤肉渡過了中秋的下午..只是越烤雨越大..到五點多時雨已經大到帆布無法檔了..

全家只好收攤回家囉~~~

照片 1166.jpg 

最後送上這張好笑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我家小可愛最新造型..裝他小姑姑的假睫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