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明和聰哥回雲林掃墓..出發前我就開始計畫著我要去吃什麼..

哎..沒法子..孕婦總是比較挑食..每天都有不同的口慾..每天頭腦裡都在想著我要吃什麼...

本來自己在台北計劃好了要去西螺吃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素食義式餐廳..

結果依著地圵找到了目的地發現根本沒有店..我想應該是網路上的資訊落後了...

這家店應詃已經倒閉很久..後來聰哥說要帶我去虎尾夜市吃和逛街...

在虎尾夜市裡有一家素食店是我每次來到虎尾必來光顧的店..只是都沒寫過..

這家店的麵和湯很特別..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

DSCF8390.jpg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只有賣一種湯..就是這鍋湯..如果 你是點湯麵就是用這個湯.

如果你是點素食湯呢..也是用這湯..這湯很像是黑輪湯一樣..因為裡面放了很多食材一直煮..

所以湯頭很讚..有蘿蔔的甜..豆皮的香..和素食菜捲的特殊口感...

DSCF8391.jpg 

這家店賣的東西佷簡單..所謂的素食湯或素食麵..也就是剛才看到那鍋湯的所有食材拉..

DSCF8406.jpg 

像我今天就是點一個乾麵配上特別的素食湯..老闆會附上一盤沾醬..加上老闆放在桌上的甜辣醬..

沾素食湯裡的豆皮..蘿蔔..油豆腐..菜捲..真的是超讚的拉..

還有這乾麵我也很喜歡..老闆特製的滷支加上豆芽菜在淋上甜辣醬只有好吃可以形容拉..讚拉...

DSCF8393.jpg  

 

這家店位於虎尾夜市裡面..地點很好找..不過停車可能大家就要繞一下囉..

吃完麵後我和聰哥到虎尾夜市逛逛..不小心又發現了一家素食烤玉米拉...

DSCF8412.jpg +

哇..一支才40元耶...而且是全素哦..哈..雖然我肚子很飽了..但我還是要點一支來過過癮...

DSCF8414.jpg 

DSCF8417.jpg 

看老闆在烤看起來好好吃哦..我口水快流下來了..真是貪吃的孕婦阿...

DSCF8422.jpg 

這家烤玉米的店位於華南銀行虎尾分行的門口拉..目標很好找..如果有來逛夜市應該都看的到拉..

DSCF8428.jpg 

拿到烤玉米我馬上忍不住拿起來吃囉..只是又在旁邊看到有一家豆花店排隊排很長..

嘴饞的我又想和人家湊一下熱鬧也來排隊買一碗好了...

DSCF8432.jpg 

好便宜的豆花..一碗都只要25元..而且口味超多的...

DSCF8431.jpg 

一碗二十五元..很大碗..而且料多實在..南部人真是有人情味拉..

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