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到要羊膜穿刺的年紀..但只差二個月的我經過幾番的思考..

還有很多朋友的良心建議我還是決定做一下羊膜穿刺的檢查..

找定了台大的醫生柯滄銘..柯醫生自己在林森南路上有開一家診所...

DSCF8455.jpg 

大家別看小這診所..門口雖然看起來舊舊的...

可是柯醫生在羊膜穿刺這個領域可是很有名的..

我在掛號時比我早幾分鐘來的孕婦有三個..這三個也全是來做羊膜穿刺的..

來這裡的孕婦應詃有一半都是來找柯醫師做羊膜的吧...

DSCF8451.jpg 

掛好號後付了7850元..護士小姐拿了這份羊膜穿刺檢查同意書要我詳讀並簽名...

我下午 大約二點四十分到掛到32號..三點時只看到8號..

我想今天我可能要等上二三個鐘頭才看的到我囉...

DSCF8457.jpg 

不過這診所還挺貼心的...還準備了咖啡及和各種茶包供大家享用...

只是來這裡的應詃大部分和我一樣是孕婦都不敢喝這些含有咖啡因的東西吧..

應詃建議一下換一下新鮮果汁的...哈...

等到快五點時終於到了30號了..

快輪到我了..心情好緊張哦...一直跟小變說叫他等一下要躲好..別被針刺到了...

DSCF8459.jpg 

輪到我了..走進去後護士小姐直接帶我到超音波室躺著..

然後拿出一張別人的染色體解說著..讓我們大約明白後就等醫生進來囉..

躺在床上的我心情真的好緊張哦..

 

醫生進來後開始用著超音波開始尋找小變的位置..順便看小變的狀況..

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小變的頭和小變在我肚子裡的樣子...

在檢查過程中醫生還一度誤認小變是弟弟我說我之前產檢那醫生說是妹妹耶..

後來柯先生還很認真的幫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原來小變的臍帶剛好在生殖器那..

讓醫生誤會了拉...哈...害我以為小變忽然長出了一根..

醫生看準了等一下要下針的地方了..等一下要下針囉...

小變小變你快躲好..別出來哦...

接下來的影片就是羊膜穿刺的整個過程了..

針刺下去那一刻我好痛哦..大家慢慢觀賞吧...

 

 影片一開始大家應該有看到醫生拿了一支很長的針吧..

抽了二十CC的羊水...而且羊水原來是黃色的..我一直以為是透明的呢..哈..

DSCF8472.jpg 

最後護士把羊水拿到我面前我看..還特地告訴我這就是羊水也就是寶寶的尿尿拉..

終於是抽完囉...忽然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