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一直接到自朋友男友的求救電話..
電話中總是哭訴著,我很愛她,我真的不想分手,只要他肯回來,大家可以好好談,我什麼都會改的..
這話聽起來是多麼誠懇阿,不幫他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但想到他從前種種可惡的行為,就想算
了還是不要在害人了,,可是他一直不斷的打, 一通講的比一通可憐,連我也動搖了,可是我的內心
又很掙扎,不知該不該幫..他們會在一起我也要付大半的責任,所以,每次只要他們爭吵,我心中的
罪惡就很深.可是當他們甜蜜在一起時,我心中的喜悅比任何人都還要多,看著他們一路走來,有酸
有甜有苦有樂...但總是在想是什麼樣的綠份把二人湊在一起,這樣的綠份是不是很多人想要都要
不到的呢 ?? 所以,為什麼總要為了一些小事爭吵呢??為什麼當一方很認真在付出在維繫感情時
對方總是覺得"應該"的呢?? 為什麼要等到一方決定放棄時才來捥回呢 ?? 為什麼在二人甜蜜時
不懂的為對方多付出一點呢 ?? 太多太多的為什麼不是我這個局外人不能理解的..但現在起我能
理解的,我能想通的就是"把握當下",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及珍惜身邊所有對你好的人,人
家對我一分好,我也要還一分五分十分這樣才是對的...朋友們,愛要勇敢說出來,不要吝嗇不要
不好意思,多給別人一些問候一些關懷...

今天早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裡面的一句話很好很適合送給這位朋友,希望這位朋友能有所思維,
『因為我愛她,所以我要有責任,她在你身邊時,如果不好好珍惜她,又何必在分手後說有多愛她。』

每次在寫日誌時,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有時都覺得有些無理頭,,朋友們你們就委屈一點,適應
一下我的怪文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