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完成未完成的遊記...再來換綠島囉...
綠島我們是從蘭嶼直接搭船到達的..在當地稱這種行程叫"三角行程",也就是說從台東出發,先到蘭嶼,
在到綠島...結束了蘭嶼一天一夜的行程後,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在碼頭等著船的到來,為什麼會心情忐
忑呢?因為來蘭嶼時飽受暈船之苦..現在只要想到要坐船,就挫在等....



沒錯就是就是後面這艘小白船..我要上船去煎熬了...大家祝福我吧...

蘭嶼到綠島航程約一個多小時,上了船之後強迫自己快去找周公,不知是今天天氣較好,還是我運氣好,
海上是風平浪靜的,所以一點也沒有想吐的感覺..好理加在...
到了綠島已經中午了,我們準備搭三點的船回台東,所以,我們待在綠島的時間並不多,,所以,大家應該
也知道我現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是什麼事吧!!哈!!沒錯就是蓋我的微笑章啦...綠島現在有7-11了,
所以,章.得來全不費功夫...
綠島我來過好多次,我很喜歡這裡的海..每次來這裡我一定去住"戀戀火燒島"民宿,為什麼我喜歡住這裡,
因為走出來就可以看海,聽海浪聲,在加上民宿的老闆很和藹跟我一樣好相處..所以我很甲意的拉.不過話
雖如此也有二年沒來綠島了,所以,例行活動就是環島..和我同行的朋友雖來過綠島..但那是好幾年前的
事了..因為之前還是國民黨執政,所以綠島監獄並沒有開放觀光,現在綠島監獄不止開放觀光還蓋了一
個人權紀念園區..因為朋友沒來過所以我們光在這裡就待了將近一個小時...所以..搞到後來在趕進度.
以前來綠島玩總是覺得時間太多.沒地方逛,今天竟然時間不夠,到每個景點是隨便下來拍個照,留個
紀念而已...終於看到碼頭了.時間是二點五十分,厚..好險船還沒開,不然就要在這住上一夜了.
你們一定會問我,都來了為什麼不住一晚要趕著回台東呢,,因為明天有明天的章要蓋..我們不行在這.
浪費太多時間的拉..真的為了蓋章走火入魔了....


這裡是綠島監獄門口,感覺很棒吧,有一望無際的海,被關在這裡應該是享受不是折磨吧..哈....
應該叫那個編號"2260"的那個人也來享受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