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了一天火車..從早上7:34上車.坐到花蓮和平車站..11點10分..
一個小時後..又搭上12:15火車往台北...到松山火車站是下午3:30..
哈..一整天都在火車上過了..平日坐火車真是好..都沒人和我擠..悠閒的很..

很少坐火車的我..提前14分到板橋火車站..因為很少坐怕下錯月台..
所以..還很認真的看清楚了一下..7:34的火車.誤點到7:48才到..
本來以為平日火車應該空空的..結果..人超多的..因為現在是上班時間..
有很多通勤族是利用火車通勤的拉..害我明明有買位子的..還要很不好意思的.
把一個正在睡夢中的大叔叫起來..說那是我的位子..金歹勢..
我會不會害你今天上班因為少睡這十分鐘..打瞌睡被開除阿..我好像想太多了..

到了台北車站..有一堆人下車囉..車上有比較空了點..

到了松山火車站人都下的差不多了..這時的我開始要做怪了..
拿出相機開始往外亂拍了..首先先拍到一群阿兵哥...大包小包的,
應該是剛放完假要收假回去了..不知為什麼自從在東引被困了五天回來後,
看到阿兵哥就有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可能是在東引受過阿兵哥的幫忙..
現在看到當兵的人都要一種想要去和他們認識..聊天的衝動..哈..怪怪的..

今天的目地的是花蓮和平..坐上莒光號..要經過好多站才會到...


總共要坐15站..我每到一站就拍一下..不過頭城站睡著了沒拍到..

平日坐火車真的感覺很好..車廂裡面大約只有坐十個人吧..
我的前後左右都沒人坐..我一個心在左拍右拍..走過來走過去..好像神經病..
不過坐在火車上看外面的景色真是一大享受..台灣蘇花的美..讓我捨不得睡...

龜山島..海...哇...好想時間就此停住..我想在這發呆...

過了南澳..下一站就是和平了..我要準備下車了..不過窗外的海..
讓我又在次拿出相機...被風吹到快枯的椰子樹..陰陽海...好像來到了普吉島哦..
今天的陽光又很耀眼..又面天氣超好的..哎可惜我在火車上不能跳下去..


11:10分我來到花蓮縣秀林鄉和平.這是火車站的門牌拉..以前也曾經來過和平.
不過都是開車經過..從來沒有坐火車來..出了火車站有專車來接我囉..
趕快把相機收起來..不要讓人家發現自拍的行為..怕人家會覺得這女人怪怪的..


過了一個小時..我把該辦的事情辦完了..我又回到了和平火車站..準備在搭火車回台北.
在月台等車之餘..我又開始自拍起來了..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不錯..沒壓力..

這個沒頭的是誰阿..哈..是我拉..這是一個人旅行的壞處..想要拍一下自己..可是.
沒人讓我對焦..拍了好多張不是沒頭..就是連個影都沒看到..真是白吃..最後.000...

聰明的我乾脆蹲著拍..這樣我就一定可以入鏡了..不過和我在一起等車的二個香港人..
已經看不下去了..走過來用著不標準的廣東腔國語說"小結..偶可乙幫泥拍.要不要偶幫忙"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他們..."哦..不用了..我只是好玩在試相機拉..沒真的要拍"...
講完這句話連我都不好意思..快把相機收起來..不敢在拍了...

就這樣我又上了火車..又一路看著海景回到了台北..結束了我的火車一日遊...
許下心願..下次我一定要來個火車環島之旅..雖然..沒啥時間去實現..
但~~~有夢最美...我好歹也要做做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