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三天假的第二天來了一趟陽明山..好久沒上陽明山了..
今天是因為台中的朋友來台北玩,他們住在陽明山的民宿,所以囉我這個台北人,
特地來陽明山當導遊..當車子開往往冷水坑的路上.我發現了令我吐血的事了..

這是什麼呢..是楓樹拉..前幾個禮拜,特地去了一趟 奧萬大賞楓..結果奧萬大楓葉掉光光.
但..近在咫尺的陽明山楓樹一堆..而且還都是紅的楓葉..氣死我了..我開始懷疑..
其實奧萬大的楓葉不是掉光了..而是還沒長出來吧..不然怎麼會掉的這麼快..

各位看看..陽明山的楓葉是不是長的很好..那為什麼奧萬大的會這樣呢..
不管了明年還要在去奧萬大一次..我就不信我會沒法達成去奧萬大賞楓的心願..
來吧..言歸正傳..介紹一下今天的旅遊心得吧..
其實說自己要到陽明山當導遊.自己是有點心虛..雖然陽明山離我們很近..但每次上山,
都只是到餐廳吃飯泡湯..真的沒有真正的去造訪陽明山..所以..我當導遊也是很敷衍的拉..


大家一看就知道我把這一家人騙到陽明山上的花鐘拉..這個花鐘可是陽明山的地標呢..
所以..這樣應該有盡到做導遊的責任吧..其實這家人來陽明山的真正目的不是玩拉..
他們可是砸下大把銀子來這裡住民宿渡假的拉..他們今晚住在陽明山上的 絹絲谷渡假村..
這個渡假村超貴的不是我這個窮人家住的起的..朋友住一間二人房,一個晚上要價7700元.
喔...真是貴..不過這個房間有個特色,就是他有一個戶外泡湯池和浴室也有一個泡湯池..

這是這個房間的擺設,,看起來和一般飯店一樣沒啥特別的..但..為什麼要這麼貴呢..我也不知..

這就是這個房間陽台外面的露天泡湯池..還有蒸氣室..不要臉的我當然帶著衣服去享用一下囉..

這是浴室的泡湯池..看起來很普通就像我家浴缸..不過外面的那個泡湯池真的很讚..
我去泡時還倒入了一堆泡泡.像在洗泡泡浴..泡完澡在來個蒸氣..讚拉..全身的疲勞都消了..
今晚是跨年夜..像這樣洗香香..全身筋骨舒活..去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應該會有好彩頭吧..
大約晚上九點時從朋友飯店離開..一路想趕回台北和另一群朋友共渡倒數時分..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亮了一下..什麼仰德大道限速40公里..我咧..才開50多一點..
不會這麼倒楣吧..這是2006年的最後禮物嗎???希望罰單不要寄來..不然又要被我爸臭駡一頓了.

對了最後在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絹絲谷是有餐廳的..今天的晚餐我們在這吃的..
餐廳的氣氛不錯..菜色也好吃..如果.大家不想花大把銀子來住宿可以來這吃飯..真的不錯..

每次吃飯都忘了要拍照..通常都是吃到一半才想到..這是今天的菜色..還有三道菜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