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五月我都很忙的..因為五月有二個很重要的日子..一個是母親節..
一個是我的生日..哈..最近這幾年我都是過十八歲生日拉..所以,不要問我幾歲了..
一直很慶幸我的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陪我渡過人生中的每個重要日子..像生日這種小事..
朋友們也都沒有忘記..而且距離我生日還有十天之久..朋友們都已經很主動了來邀約了..
真的很感動呢!!!截止目前為止我已經吃了三個生日蛋糕..許了九個願望..我是不是很貪心阿...

5/6星期日敗家四人組相約新光三越..目的..為我買生日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我的小小生日讓大家這麼大費周張的..金歹勢..而且不止買了我的禮物..
大家也都破費買了自己的禮物..為什麼這樣說呢..哎..又是禮券害死人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是我們今天的戰果..但..不止這些哦..我們總共買了七雙鞋...
有五雙沒貨要調..所以...各位看到的只是有貨的而已..而且不知不覺我們總共湊到了三萬..

湊到三萬的代價就是換了這六佰元禮券..想想真的笨..三萬換六佰..有夠不符合經濟效益..
血拼完..也收到了各位對我的心意"高級紅色高根鞋一雙"...我們要吃飯慶生去囉..
今晚大家配合我吃素..去了位於仁愛路的"寛心園素食餐廳"..(餐廳的文章有空另外補)

先看看有心的好朋友為了讓我的生日充滿回憶..特地帶了最新的玩意"拍立得".
把我生日的回憶統統紀錄下來..下面這些就是他為我拍的照片..


從今天出門到買禮物吃飯切蛋糕完整紀錄..哈..要記得幫我做個十年回憶錄哦...


漂亮的草莓蛋糕..依照慣例壽星要許願囉..我當然是願1.大家賺大錢..2.我有好工作..3."不能說"..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了快樂的生日..不過明年可不可以不要吃這麼飽...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和買..
金恐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