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和屏東真的有好多個鄉鎮哦..蓋都蓋不完..高雄橋頭鄉..這個鄉鎮我是真的聽都沒聽過..
若不是319我根本就不知台灣有這個地方..橋頭位於南台灣,處在亞熱帶地區,夏季多雨潮溼,
冬季乾旱,地勢平坦,土壤肥沃,又有中崎溪蜿蜒其中,是發展農業的好地方,
這兒所盛產的稻米和玉米,是人們的主要糧食,而甘蔗、西瓜、哈蜜瓜和芭樂,
則是本地的重要經濟作物。橋頭東鄰燕巢鄉,西連梓官鄉,南接高雄市楠梓區 ,
北通岡山鎮 。 橋頭鄉,當地人都叫它「橋仔頭」,是位於高雄縣西部平原的小鄉鎮,
在行政上分為17個村,這17個行政村的劃分,是以散居於鄉境內的17個自然村為主,
加以合併或設置而成,這17個自然村的人口以橋仔頭、仕隆、九甲圍以及五里林等四個聚落較多。
簡單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橋頭的資料..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不認識橋頭這塊台灣的土地吧...

橋頭的蓋章地在這家叫宇宙城的店.一看這店名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覺得這家店是打電動玩具的..
其實不是這是一家手工藝品店..店裡賣好多小東西..也有好多老闆娘自己做的的手工品..


其實的真的滿佩服天下舉辦319活動的這些人..怎麼可以去找這麼多特別的店配合蓋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