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98.JPG

我現在心情鬱卒中...為什麼呢??

因為出生時有一雙大眼睛和好深的雙眼皮的我..

為何昨天一覺起來舅媽忽然發現我的雙眼皮不見了...

那a按奶...

DSCF3897.JPG 

大家看看我的右眼...雙眼皮是不是真的不見了..

DSCF3901.JPG 

在近一點...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我媽媽說我可能因為吃太肥了...所以臉變大了..

然後把雙眼皮也撐開了..哈...真的是如此嗎??

那我要開始減肥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