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接近大自然呢 ???
8/19這天心血來潮,和朋友相約要來去"拉拉山",記得上次去拉拉山是二年前了,而且還印象深刻呢..
因為拉拉山總共有22顆神木,上回來時只走到第五顆,就投降了,因為真的很遠又要爬山..所以..
而且當時還跟朋友相約,明年在來走五顆好了, 一年走個五顆,可以連走五年.結果一次也沒來過.哈.
所以我想我這次應該會進步吧!好歹也要走到第六顆才交代的過去吧..結果你們猜我們走到第幾顆..
哈哈哈 答案就是 請看


沒錯..就是一號巨木而已..沒辦法.太久沒爬山了,有點體力不支...其實是太懶惰了,根本不打算走下去.
可是講真的,拉拉山的空氣真是新鮮,氣候涼爽,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
在往拉拉山的途中,我們在中途發現了一個很讚的咖啡館,真的很不錯,在那坐著喝咖啡,可以忘憂解擾..

沒錯就是這裡,在這裡裝氣質,不過有我的地方,好像就會很吵沒氣質哦 !! 哈..這家叫谷點咖啡..
地圵在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8鄰30之5號 電話03-3912415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造訪一下囉..

結束了拉拉山之旅後我們直奔台北前往淡水三芝...哇塞,很拼吧..整天都在坐車..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三芝淺水灣長這付得性,因為好久沒來三芝了,這裡現在開了好多咖啡館,
不是普通的咖啡館,是那種可以望海的.而且走下去就是海灘..但因為我們到那已經晚上了,所以,
景色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美了.但聽到海浪濤濤的聲音,就很興奮了...而且聽說這裡黃昏來更漂亮.
可以看到日落海平面..我最想看到日落海平面了.下次在來一次...


有沒有看到,就是這裡,因為是晚上什麼都看不出來,但我的身後就是海了,下面就是海灘了哦.超讚的....
別以為當天的行程就在三芝劃下句點,那你們就錯了,因為我們還去了漁人碼頭小酌了幾瓶..
所以..真是上山下海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