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上真的是不好睡,搖阿搖,雖然搖的不會很劇烈,還不至於會暈船,不過就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好容易快睡著了,樓下的小孩開始起床吵鬧了..天阿..饒了我吧!我好想睡哦..ZZZzzzzz
在這段航程中,你會發現你的手機訊號會從中華電信轉至中國移動..而且還會收到這樣的簡訊..
"中華電信提醒您,在漫游網受話時隨時皆須付費哦!....."沒錯就是被中共蓋台拉..不過,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是我上次有聽說,像這種情況,我們並不是出國,而是在台灣的領土,只因電
信公司自己被蓋台,我們好像可以去要錢,可以不用支付國際漫游的錢耶..下次我在來問問..哈.

早上五點半天已漸亮了,走到船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發現不遠處有一座島嶼,船也朝著那開近.
沒錯那就是"連江縣東引鄉"而我們所要停靠的碼頭就是"中柱港",我們當天的船是"先東後馬",
這是當地專有名詞,其實也就是先到東引在開往馬祖,休息片刻船會馬上在開回台灣,有時是"先馬
後東"其實意思是一樣的,就是先停馬祖在到東引在回台灣,這艘船就是這樣週而復始的在運作,
所以在這裡會有很多要回東引的人下船,也有一些準備回台灣的阿兵哥或遊客在此上船,所以,船
會在這停上約二十-三十分不等的時間..



隨著船越靠近,心情就越緊張..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要利用船停在這二十分的時間,衝去蓋東引的章,
哈!又是為了蓋章,很拼吧!!但為什麼要這麼拼呢?說來話長.我簡單表達好了,因為今天是先東後
馬,也就是說我今天如果沒有坐到這艘船我就不能幸運的去馬祖了,因為明天的船是先馬後東,
明天的船來到東引後會直接回台北,不然我就要在這待到後天,才有船到馬祖..反正總之一句話,
就是一定要回來搭到這艘船就對了拉..因為在出發前就已經在台北做好功課,也聯絡好計程車在
碼頭等了,又加上我用了女人的天性及男人好色的個性,和船上的服務人員照會過了,先感謝這位
不知名但很熱心的台馬輪服務人員,幫我們許多..在此說聲"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就這樣
船還在準備靠岸時,我們就在門口等了,等門一開馬上衝出去,,但這種事當然不會是我這種氣質這
麼好的人做的,當然是讓別人做囉..目送朋友離開去蓋章,心中默默的祈禱著,希望一切順利,十分
鐘後朋友回來了,哈.船還沒開走..耶..我們成功了..又蓋了一個章"東引"..準備上船往馬祖邁進
囉..上船前當然要怕個照留念了..這個地方這輩子不知還會不會踏上..趕快留下我美麗的倩影吧..



這裡的風好大,頭髮吹的好像瘋子哦..聽說東引很漂亮,是海釣人的最愛及天堂,這次沒有機會
去探索.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來這好好渡假一翻...

馬祖的遊記,還有好多哦...明天在寫了....哈哈 一天寫一點..這樣人生都在回憶渡過...

     未完--待續 從這裡可以直接連結下一篇囉 319-馬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