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原本以為319結束了,今天看到和我們一樣走完319鄉的旅遊達人"butterwu"

所寫的"319回憶路",激起了我心中的漣漪,沒錯,我要把319的網誌趕出來,

我要用文字來紀錄我的回憶,..其實在二三個禮拜前我就想認真寫了,也有幾篇誔生了,

不過因為自己懶,又加上沒啥時間,還有年紀大了記性不是很好,很多旅途都忘光光了,

所以....哎....一切盡在不言中拉...不過今天看到人家寫的那麼好,也把資料整理

的那麼詳細..我想我要加油了..嗯.有了butterwu的blog給我當標竿,我會努力完成的,

大家有空也可以上去"butterwu"的bolg逛逛,她真的寫的很棒,照片也照的很好..

大家看完後,就會知道為什麼當初我那麼認真的要走完319了..因為台灣真的很棒,

台灣真的很美...所以請大家不要在駡我神經病說我走火入魔了...因為,如果有機會,

有時間我還想在走一次319的...(看到這裡大家不要駡我,我是說如果拉..因為真的很

好玩,那種征服的快感,你們沒有參與的人是不會懂的) 大家可以報名和我一起同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