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來自大家的關心,我已於9月13日早上六點搭上可以回台灣的船囉...
雖然從早上六點就上船,一直到當天下午六點才扺達基隆港,而且風浪超大,
又遇上逆風.超暈真是不好受...不過可以回來我就心滿意足了拉...
算一算我總共出去了五天五夜耶...從上個星期五(9/8)晚上六點從家裡出發,
一直到星期三(9/13)晚上八點才回到家...哇塞..總共五天又過二小時呢!!!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我去日本"東瀛"...結果不是拉...我是去馬祖"東引"拉...
不過真的有很多網誌要和大家分享.., 可是因為休了太多天假了..
今天一到公司一陣混亂..所以,網誌過幾天在補..我先把照片上傳..
不過照片的文字敍述要等我有空我在來弄...大家先看看照片好了拉..

照片在相簿自己去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