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從早上到現在都在做些豬頭事..
早上起床精神恍惚,,走到厠所.一貫動作先刷牙在洗臉..
拿起牙刷擠上牙膏在放到嘴裡...刷了二三下,
味道怎麼不是涼涼的.怎麼是苦苦的..我靠!!
我擠到價錢昂貴的洗面乳當牙膏..快樕口..心裡一陣 @#$%&!.
想到洗面乳昂貴,就想那現在牙刷是要洗掉,還是把牙刷拿來刷臉...

中午出去吃飯,發現摩托車沒油了..硬撐到加油站...
用著高雅的語氣說~小姐我要95加滿打統編..謝謝..
小姐好了共130元..請問統編幾號..統編8442XXX..
忽然發現我皮包只有50元...此時..我高雅不起來啦..
只好很"贖仔"的問.小姐130元可以刷卡嗎???
加油員用很不削的語氣說.可以啊..厚!好險有信用卡...

在來帶著五十元開始想著.中午要吃什麼,沒錢吃少一點好了,
砲去買了一個魯肉飯15元加一個當歸湯25元..哈還剩10元..
回到家後想,吃一碗魯肉飯太虧待自己了..來煎個荷包蛋好了,
煎好了..加點醬油好了..一個不小心倒了半瓶在蛋裡,
哎!!! 我到底在從啥...真是有夠豬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