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自己學商的很會算..每天算盤都背在背上..
不過有時好像真的不是如此..星期六一早爸爸就送了我一個大禮...



哈!!!我的大禮就是這張罰單拉...真的好無辜哦..
為什麼好無辜呢..因為..我才開113公里耶..警察先生你有沒看到...



而且警察先生我如果開很快..怎麼可能照片照的那麼清楚..
一定是你們的機器壞掉了...在加上這張照片原本不會有的..
都是因為我的雞婆個性拉...哎..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有位朋友今年剛上學校去唸書..因為生性不好學..所以.
覺得買課本是浪費錢的一件事..所以就上網去找了便宜貨..
但網拍要面交..而賣家又住頭份..而我又雞婆想說人都去了台中了..
就順便去幫他面交一下...不然我本來應該會走二高回去的..
哎...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買一本課本網拍便宜了400元...
但我確要花3000元繳罰單..哈...想想真是好笑...有時人喔..
就是會貪小便宜...但.都沒去想到其實便宜的背後..
可能還有更多的附加我們都忘了加上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