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到了...中秋月圓人團圓,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家人才是最好的..
所以,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歡渡這個節日..不過我今年不只和家人過,
還有一群好朋友陪著我們一起過..怎麼過呢??當然是烤肉囉..啊!不是烤肉..
是烤豆干,因為我吃素不吃肉的啦...去那烤呢??聰明的我當然有事先安排囉..請看..


這裡就二重疏洪道..今年台北縣政府在這舉辦了一個萬人烤肉的活動.
生為台北縣人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囉!!
這個活動是在二個禮拜前開放網路訂位.共有五百個位子,由台北縣政府,免費提供烤肉用具,
我們這群人就"甲好倒相報"一個不小心給人家訂了七個位子..哈!惡劣吧...
活動就是烤肉.演奏表演還有煙火及水舞秀,在晚間九點時還有播放電影"冰原歷險記2"..



聽說今年的月亮是九年來最大的.我很認真的拍了一下月亮..不過那裡大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其實用肉眼是無法看出來的.不過今天的月亮是真的比較圓比較亮拉..




今天恰巧是媽媽與姐姐的生日..所以在這個團圓日也順便幫他們慶個生..祝他們
"生日快樂"..有沒有看到照片中每個人都很認真在吃..很認真在烤.也有人很認真的在看電影..
我們這一大群大大小小加起來約有二十幾個.陣容龐大..連電視台都爭相採訪..光在這個晚上,
我們就接受了二家電視台的訪問囉..哈.我還一直搶鏡頭..大家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我..

 

雖然我們家吃素..不過各位看看我的食材也不差阿..也可以烤的很開心的..
有時吃東西不在於味道..而是在於吃的時候用什麼心情去吃它..只要用心去感受.
每樣東西都是可口的,,就像我今天很高興..每樣食物對我來說都是讚的拉...
哈!! 祝 大家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