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快樂的五天假放完了,明天起又要做一個為五斗米折腰的人了...
哎!!!無奈.人生為誰辛苦為誰忙呢???就為了千元鈔上的四個小孩囉...



這四個小孩讓我又愛又恨...錢為什麼不從天上掉下來呢?????.......

不過這五天過的真是充實,也不知自己在忙什麼,就這樣過了...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去征服一下我的319PART2的拉...
雖然都沒人陪我瘋狂了..只剩下我一人孤軍奮鬥..不過我還是會征服的..
而且去蓋章的時候發現很多店家都把章收到角落了,甚至還有的都不見了呢??
昨天我去蓋章,還有,一個微笑店家的老闆娘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說..
319又開始流行了嗎???她還跟我透露說他們的章不見了..天下說明年年初,
會有一個新的活動..才有新的章..不會吧..又要出一本新的319護照嗎???
今天才回來,所以,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也還沒寄達..等收到時在和大家分享,
我這幾天去征服的四個章及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