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沒啥主題,只是想要炫耀一下我的新手機..
前幾天去買了一支新手機,忽然覺得手機的照相功能很好用..
所以想炫一下..上面那張open將可愛吧..那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哦..
其實我是電話白痴..竟然是白痴幹嘛買那麼好的手機..
因為我買這支手機便宜了6500元,這支只要2240元..哈.便宜吧..
為什麼呢??因為我有個好老闆..他很愛講電話,每月電話費都要五六千元..
所以電信公司把他列為大戶..所以..買手機當然就用VIP價囉...
可是手機太好.我也不會用耶..但沒關係.可以打可以接就很利害囉..


我就是買這支 NOKIA6280 是滑蓋式的..但說真的這支電話有點大,
但因為我只想買NOKIA的手機,其餘廠牌都不削拉..但.NOKIA的手機,
外型一向都是比較不好看的..所以囉..我就只好委屈一點加減用吧..


這支手機的拍照像數有到200萬,拍起來的感覺真不賴..上面這二張open將.
也是用手機拍的...是不是有人想問我..這個open將在那呢???
告訴大家..這是在士林夜市海洋館旁的7-11裡面..想拍的人可以去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