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寫"黑白買"那篇文章時,忽然有感而發的,在文章分類項目中,
多了一個叫"亂亂買"..沒錯我就是很愛亂亂買...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
就是手賤愛買...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戰績..


這二天臉上長了好多顆痘痘..剛才心血來潮想拿面膜來敷..結果..
搬出自己家裡的存貨...天阿..發現面膜多到不知敷那一個..
大家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了..光敷臉的就有三四十片了..
而且還來自各個國家..很多都是坐飛機回來的耶...
而且這些面膜只是我化粧品中的冰山一角..我只有把敷臉的部份拿出來照..
下面這三張照片..也是敷臉的...真是覺得自己太恐佈了..
我只有一張臉耶...哎總歸一句話拉...做女人真麻煩...


所以,我這個"亂亂買"的文章分類..以後,可能會有很多文章可以和大家分享..
因為..真的太愛亂亂買了...不過不行這樣..從今天起我要做個勤儉的好女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