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聽到萬聖節這個字眼..在台灣萬聖節沒什麼人在過..
不過昨天小學四年級的姪子要他媽媽帶他去買萬聖節的衣服..
因為學校要過..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人剛好在韓國..
去韓國的行程一定少不了什麼"愛寶樂園"

只是我們運氣好..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萬聖節前後..
園區裡到處都佈置了萬聖節應景商品..感覺很不錯..
所以..剛才忽然有感而發把去韓國愛寶樂園拍的照片..
PO出來應一下景..讓大家也感受一下萬聖節..


真後悔當天沒有帶變裝來穿一下...下次我要扮巫婆....哈哈哈....

這張照片拍照的人很不會拍..其實大南瓜上面還有一排字..但..笨蛋沒照起來....


這是野台歌手...我下次萬聖節也扮成這付德性好了...哇哈哈...


後面這些都是真的南瓜哦...整個園都是...超應景的...


這顆怎麼長的像蓮霧阿...不過這個是假的拉....


這是夜間遊行的馬車輪胎..這個遊行很壯觀很好看...

聽說這個樂園很利害的..現在是萬聖節就應景萬聖節..
如果等到耶誕節時..他們就會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
把全部的東西都換成耶誔節應景的耶...
如果有機會我選耶誔在來去一次..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