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這是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的歌詞
這首歌我一直很喜歡..每次聽到這首歌心中總有許多感概.. 
愛與被愛真的不一定成正比.
愛人真的很辛苦.但如果你的付出有一天對方感受到.
那麼這種無悔的付出..也會覺得是甜蜜的..
但~~如果對方一直無法感受到..就會開始想說.
自己是不是應該在等待..
每個人在談感情時,總是會努力的為對方改變.討好對方.
但有時做的在多.也無法打動對方.
人往往都不會珍惜眼前..總認為我是條件好.
所以我身邊有人在為我付出..但~你可曾想過.
當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而無法得到相等的對待時..
那背後的心酸是否也是很傷人呢???.
在談感情時通常是一人給一人受..
不過總是受的一方如果不知適時給予回應..
那麼這段感情會不會因此劃下休止符呢 ???

"可惜不是你"...多麼遺憾的一句話..
讓我想起周星馳的電影中的一句話.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
機會有時不會重來..多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