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整理照片忽然發現花東之旅,漏介紹了這個景點.."國立東華大學"
大家別懷疑這個像歐式建築是學校..裡面不只建築特別..景色也一流..
這個東華大學我總共來了三次.第一次來時因為時間不剛好,所以吃了閉門羹.
第二次來也是和這次一樣拍拍照就走人了.不過校園裡面真的很大.也很有特色.
不過大家如果要來拜訪要注意時間哦..它只開放參觀到下午六點..


在這種環境上課.效果是不是會好一點呢??我也好想來這裡唸個碩士班哦!!
不過考不上.而且每個朋友都告訴我如果我來這裡唸書,可能三天就瘋了.
因為大家都說我是都會型女子..沒新光三越我可能會翻臉拉..哈.沒這麼扯拉.
我可是能屈能伸的..沒三越沒關係,因為花蓮有遠百拉..沒魚蝦也好囉..

學校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好像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這個景點.
真奇怪.學校也可以變成旅遊景點..虧台灣人想的到..不過真的值得來走走.


這個校園很大.有一片這樣綠綠的草皮..但.這草皮應該是供觀賞的.
應該沒人像我們這群人這麼沒品,在草皮上玩起了飛盤吧.哈..
不過大家似乎還玩的挺快樂的..根本不把公德心放在眼裡耶..
這些爸爸媽媽這樣教小孩好像不怎麼好呢???不過,管他的.高興就好.


這照片是我同學的兒子..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哦..每次都偷揑他..
他一定覺得我是個怪阿姨..哈哈..誰叫你長的那麼好坃呢???
不過PO這幾張照片的用意不是這個拉..我是要說這是用NIKON D50拍的.
這樣的連拍好像只有單眼才辦的到..效果真不錯.害我也想來去買一台囉..
大家快來幫我建議一下..買那台比較好..我初學什麼都不會.不過就手賤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