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這文章的進度嚴重落後..每天都有新事件可以發表..
這幾篇新竹的文章就被我遺忘了...不過我今天認真一下..
看能不能一口氣把三個章的文章一併誔生...我努力我加油..


這是上上星期六去的吧..是為了去吃好料的及蓋319章拉..
不過這趟新竹行有了新發現耶..這裡是竹北..竹北的街道好美..



這是我在竹北不知名的路照的..各位一定覺得沒什麼..
不過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這裡走一下..相信大家一定會和我一樣有一種特別的感受..
不知為什麼這家STARBUCKS COFFEE 給我的感覺很棒..很像在國外的感覺..
最旁邊這張照片是在STARBUCKS COFFEE 旁的和平飯店..雖然這個建築看起來很普通..
但也不知為什麼..在這裡我就覺得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很有味道..

竹北這個章原本我要放棄了..因為我第一站到"草葉集概念書店"但~它搬家了..
雖然它在門口有公布新家的地圖及地址.但對這裡不熟的我只能憑印象記囉!!!
後來憑著記憶在找路的時候..看到"泰屋泰式料理"哈..,這裡也可以蓋章..真高興..
快步進去..但~~它章不見了..難過..好吧..在繼續憑著記憶找路囉..繞了一圈終於..
來到了一個社區..這個社區裡面有我要蓋章的地方..不過我納悶了..
我要蓋章的地方是"草葉集概念書店"..書店開在社區裡面賣誰阿..
而且這個社區門禁森嚴還有警衛伯伯的..不管了..先進去在說了..
和警衛伯伯打聲招呼後..順利進入..按下門鈴..來開門的是一位年輕氣質美女..
進去後我大開眼界囉 ~~~~ 先來看看照片囉....



關於草葉集
經營沒有菜單的料理、各式飲品、廚藝、小書店、園藝&園藝諮詢、小農雜貨、傢俱設計。
(店內可看到的傢俱、盆栽、書籍等皆可詢價)
由於社區有門禁管制,所以採會員制。會員以儲值消費,每次儲值2000元。(儲值3000元贈主餐一份)
會員享有購書79折,外帶比利時啤酒8折,商品9折。訂書服務。訂餐服務。only’s室內設計諮詢服務。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經營的概念,請於現場詢問之。
營業時間: 11:00 ~ 23:00(每週二公休)
電話: 03-6563466用餐請務必於前一日來電預約
地址: 竹北市嘉勤北路75號(精工禪社區內)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類似這樣的店..感覺很特別..也很想下次來這裡裝氣質...
今天終於懂了什麼叫概念書店是什麼了拉..就是可以吃可以看可以買..
不過我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從我眼睛看到的感覺...
這店的裝璜很棒..書也很多..重點是老闆人很好很親切...
還有還有這裡的餐點是沒菜單的...我有問了一下..甲菜馬A合...
因為老闆娘說他們這都以蔬食為主..沒有肉拉...
哇哈哈...找一天我一定要來去這裡享受一下...



這是草葉焦的留言本..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我也有留了一下..
大家如果有去一定要留下你們的字跡...右邊這照片是這裡的餐點簡介..
雖然說這裡沒菜單..但~~老闆還是很認真的把餐點的內容介紹了一下拉..
這裡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為什麼這家店在新竹這麼遠..如果在台北.我一定常去.




蓋第二輪的319,雖然沒有第一輪這麼瘋狂..但..這我這次是真的很認真..
去到每個鄉鎮..一定找一個可以介紹的地方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文筆不好..照片也胡亂拍..不過我可是很認真想把我看到的世界..
和大家分享的...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