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早上我要去上班,牽機車時,打開機車車廂,都會發現裡面有一包早餐..
真好..都有人定時送愛心早餐給我.以前都只有一包煎包..哈...
今天進步了還多了杯奶茶耶..吃在嘴裡喝到肚裡..感覺暖暖的..
別人送的自己不用花錢的就是不一樣..吃起來特別好吃..
感謝那個常送早餐給我的朋友..不過我可以可以點菜.
下次我想換吃那個焿麵..加點辣..麵和湯分開.不然麵爛了就難吃了..
我會不會太得寸進尺..人家會不會叫我去甲塞..
哇哈哈..開玩笑拉..不過真的很謝謝耶..
有你真好...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