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甲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馬祖出巡及鎮瀾宮及顏清標..


沒錯在我身後的就是大甲鎮瀾宮囉..,這裡我來了N次了..
每次來這就是拜馬祖及買名產拉..不過這次還多了一個新任務..

什麼任務呢??哎喲..就是蓋章啦..有沒有看到好大一個官印..
先把章蓋好..等一下準備來去吃好料的及買名產囉...
大甲是芋頭的故鄉,所以這裡很多名產都是以芋頭做主題..


在大甲鎮瀾宮後面的街上,有一整排賣芋頭餅的店..
光看上面幾張照片就知道有多少選擇了..到底那家最好吃呢?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先麥的芋頭酥..這芋頭酥裡包著芋泥及麻暑超讚的.
大甲還有另一個名產是"奶油酥餅"..不過每家都打著創始店.
我也搞不懂到底那家是原始店.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裕珍馨"..

就是這家拉..不過傳統的奶油酥餅已經不流行了..現在都改良這種的..
就是圖片右邊的這種..這叫小奶油酥餅..以前的只有奶油一種口味.
現在新的有好多哦..我吃過"北海道奶油".沖繩黑糖"."焦糖馬奇朵"..
我最喜焦糖口味的..各位如果有來大甲不仿買一盒試試.看看大家口感是否和我一樣囉.



最後在來介紹一下這家肉圓.又來了..甲菜的我又在吹噓了..
別這樣嘛..這可是我每次來都會帶朋友來吃呢..吃過的都說不錯拉..
而且又很便宜..各位看看湯一碗才十五元耶..台北根本就看不到這種價錢.
朋友叫了一個肉圓及苦瓜湯才三十五元耶..三十五元吃飽一餐..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