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這群朋友出去朋友都會帶一些新奇的東西出來讓我見識見識..
這次去平溪不只帶了 小布,還帶了一堆玩具.

這盒看起來像垃圾的東西就是我所謂的玩具.這裡面是裝什麼呢???


哈..就是這些機車及騎士和一些長的很像機器人但又不像的東西拉..
光這些玩具和小布就讓我一群人在菁桐火車站玩了二個多小時..
利害的我還把這些小玩意搞了一個車禍現場..哈..請看...

"話說有一天..有二個帥哥騎著拉風摩托車..一個不小心在一個路口兩台車相撞了,
兩個帥哥跌在路中間.我這個路人看了好難過哦.快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我的玩具沒有救護車"..
喂...呆訓弟下次要帶玩具要帶週全一點.不然這樣你叫我怎麼演下去..

而且我們還不只玩玩具..連泡泡球我們大夥也玩的好高興..
有時想想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像小孩.
不過有時想想人生不就是如此快樂就好.根本不用就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過講真的這些東西我真的都沒見過,要不是朋友帶出來.
我可能也沒機會去見識這些東西吧..雖然很幼稚但真的很好玩..
所以..下次出來要帶更多好玩的東西來借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